主視覺圖
志工活動花絮
標題 志工隊第28週年隊慶活動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北捐血中心


志工隊第28週年隊慶活動

海陸探訪石門大壩之美+傳統糕餅園地一日遊

 

 

台北捐血中心志工隊28週年隊慶於112年11月23日如期舉行,今日天氣晴朗,熱情的夥伴們也精神奕奕。從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出發直達石門水庫,石門水庫的秀麗山水令人震攝,湖面上水波粼粼、碧波盪漾,在金黃陽光的照射下更顯迷人,遠處翠綠山嵐層疊倒映在水面之上,四周也瀰漫著一股幽靜的氛圍,猶如一副無比柔美的瑰麗山水畫。接著前往碼頭搭船遊湖,水庫山明水秀,風光明媚,坐船遊湖欣賞湖光山色,讓人洗滌塵埃、忘卻塵囂。透過船老大的詳細解說,帶領我們走入晴時青山倒影,雨時煙波浩渺如國畫般的世界裡。

 

午餐後前往郭元益糕餅博物館,整體規劃為全台唯一的宮殿式建築優良觀光工廠。來此賞清風、攬翠景,更可一覽糕餅製作的過程。2011年揭幕的綠標生活館,為台灣食品業第一座黃金級綠建築工場,以節能減碳、環境永續為主軸,提供樂活休閒新體驗,實施環境教育,蘊含著郭元益珍惜環境及健康主張的用心堅持,繼往開來,幸福永續。

 

在館內也安排體驗手做鳳梨酥DIY,透過師傅詼諧有趣的示範,夥伴們非常融入DIY的過程,為28週年隊慶畫下完美的句點,期盼明年11月23日大家再相見。

最後更新時間:2024/1/17 下午 03:33:42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