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志工活動花絮
標題 志工共同服務日在重新開幕的忠孝捐血室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北捐血中心


志工共同服務日在重新開幕的忠孝捐血室

 

110年度志工共同服務日於12月26日挑選在忠孝捐血室舉辦,因為原位於大安區的忠孝號捐血車吹起熄燈號之後,經過一年多的規劃整裝,『忠孝捐血室』終於以嶄新的面貌回來了,並在東區地下街重新為熱心的民眾服務。為了讓志工夥伴們重新認識忠孝捐血室的地理位置及與擁有超高人氣的柴語錄合作全台第一間主題捐血室,因此選擇在此舉行共同服務日,當天計有14位夥伴熱心參與宣導捐血。

 

服務日當天由志工隊長蔡鐵橋領軍以及多位隊職幹部共同參與,從東區地下街到忠孝號捐血車的舊址、捷運忠孝敦化及忠孝復興站,沿路舉牌、發宣傳面紙邀約路人挽袖捐血,並為捐血人介紹『忠孝捐血室』搬遷後位置。當天適逢寒流來襲及下著綿綿細雨,但澆不熄志工夥伴們的熱情,短短二小時內成功邀約16位捐血朋友前往忠孝捐血室挽袖捐血,沿路也有路人詢問捐血室的位置,相信會有更多捐血朋友踴躍捐血。

 

 

最後更新時間:2022/6/27 上午 08:18:06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