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捐血點介紹
標題 楠梓捐血室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高雄捐血中心


 民國65年12月21日草創成立高雄捐血中心於高雄市承德街114號,房屋由熱心人士陳嘴鳳女士免費借用,67年12月遷移至高雄市中華三路293號2樓,73年5月由歷年節餘籌建中華三路7號5~9樓,由於位處市中心商業大樓,停車不便、發展受限,82年12月17日台灣血液基金會第一屆第九次董事會,通過興建作業大樓,90年10月15日愛心樓落成啟用。

         愛心樓住於北高雄楠梓區,在高雄縣與高雄市交接處,鄰近著名的楠梓加工出口區,雖然不是在市中心,但附近有多所大學環繞,加上鄰近都會公園,儼然形成一個高素質涵養與運動休閒兼具的優質都會區。楠梓捐血室位於愛心樓一樓,緊鄰高雄捷運都會公園站,97年高雄捷運啟用,對搭捷運前來捐血的民眾有極高的便利性。
         愛心樓楠梓捐血室規劃有私密性體檢空間,以保障捐血人的隱私,從私密性面談室、舒適的採血區、清靜的休息區,隱密的醫師室,全以服務捐血人為出發點所設計。其中開放性休息區設有園藝造景的小花園,有提供免費的點心茶水區,與46吋電漿電視(由玉山銀行愛心卡回債金贊助捐贈),這完善的設備,全是為了迎接捐血佳賓,提品質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2018/9/26 下午 02:42:06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