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258期
258期
plurk twitter facebook

(新竹訊)鑒於全省各大醫院嚴重缺血,病患緊急待援的情況,新光人壽桃園駐區振臂高呼「美麗人生、熱血沸騰」,並於2月6日假桃園新光金融大樓前辦理捐血救人義行,新光金控與新光保全同仁參與熱烈,亦獲得同大樓的台新銀行工作人員及社會大眾響應。

新光人壽桃園駐區以回饋社會的宗旨參與多項社會公益,對捐血公益亦相當熱衷,公司內原就有不少捐過血的朋友,近期因缺血嚴重透過媒體加強播放缺血訊息、這些捐血老友奔相走告並約好時間一同去捐血,在人數漸增的狀況下,公司在上級主管的支持下便決定自行來策劃辦理活動,並由方未艾先生負責聯絡捐血車、安排日程。待一切確定後,除請媒體宣導活動訊息,方未艾與公司同仁還一起用「掃街」的精神拜訪同棟大樓每一層每一間公司,發送活動海報及邀請大家共襄義舉。

活動日當天襲來一波波多年來少見的超強寒流,讓人凍得直打哆嗦,主辦單位溫馨的為前來的愛心朋友備妥熱茶暖身,同時也不忘在大樓內爬上爬下,加強邀請所有朋友下樓來參與此項有意義的義舉,其中新光金控及台新銀行的朋友皆相當熱情,不畏寒凍紛紛抽空前來伸臂救人,另外新光保全的同仁也紛紛從他處趕來響應,加上聞訊前來參與的民眾,一起凝聚生命希望的能源,尤其是天冷關係,血液流速較緩,車上捐血速度也普遍變慢的情況下,大家還是挺住在寒風中耐心等待,此等情景令人感動敬佩。

本次活動在所有愛朋友的堅持奉獻下,再次募得五萬六千西西好血量,而在新光人壽桃園駐區的圓滿活動後,新光人壽竹豐收費處、新光人壽中壢駐區等新光相關單位捐血活動也將陸續展開,與社會大眾以「愛心、熱心、捐血心」締造生命光輝、人間溫情。

(台南訊)新光人壽於2月7日假台南公園對面之原兵配廠前停車場舉辦「熱血沸騰」愛心捐血活動,獲得熱烈迴響。主辦單位新光人壽表示,三月份還會捐贈一台捐血車給台南捐血中心,未來也還會持續辦捐血活動。

新壽業務部吳秋煙表示,春節前後由於天氣冷颼颼,連有捐血習慣的民眾也比較少出門,因此血庫缺血的現象特別明顯。因此,新光人壽特別在中華血液基金會屆滿三十週年之際,結合新光保全、新光醫院、大台北瓦斯、吳氏基金會等單位,在新春期間結合擴大舉辦捐血活動。

捐血活動在台南公園旁原兵配場前停車場進行,早上九點開始時,到場捐血的民眾並不多,一台捐血車就足以因應,但中午一到,大批民眾陸續到場,主辦單位為了能讓民眾順利捐血,臨時向捐血中心調派了一輛捐血車支援。

吳秋煙表示,整個活動能順利進行,主要是大力動員了相關企業的員工以及顧客到場共襄盛舉,雖然是無償捐血活動,但民眾仍熱心參與,有的是夫妻檔一起到場捐血,有的是和三五朋友共同到場,整個捐血活動,順利募得二百七十五袋熱血。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公關處    建檔者:系統管理者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1/4/21 上午 11:17:50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1/4/21 上午 11:16: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4255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