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258期
258期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台南訊)以往每年的農曆春節期間都是各捐血中心血庫最短缺的時期,今年又碰上大陸冷氣團來影響民眾出門捐血意願對血量而言,更是雪上加霜,在供不應求的情況下,致使血庫庫存連基本的安全存量(7天)都無法達到,各家醫院沒有足夠血液,更是不能進行手術,影響度不容小覷。

台南市民眾葉培岳先生有鑑於此,加上前年葉先生的兒子開刀輸血,葉先生懷著回饋的心,秉持著每個人皆應為社會盡些責任義務,特地自掏腰包購買大人及小朋友的圍巾、手套共150組,在農曆春節初三起於中心採血室贈送給不畏寒冬踴躍捐血的民眾,藉此鼓舞外出挽袖捐血,此番巧思之舉,不僅讓捐血者備受溫暖,對葉先生的善心更是稱讚不已。

葉培岳先生在春節期間自購禮物贈送給民眾,鼓勵捐血,這樣血中送炭的義行,今年並非是第一次了,除此外葉先生更鼓勵家人親身力行地定期捐血,實在令人欽佩,著實感謝他的善心。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公關處    建檔者:系統管理者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1/4/21 上午 11:15:44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1/4/21 上午 11:15: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4043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