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258期
258期
plurk twitter facebook

高高屏地區缺血情況,自今年元旦以來未曾退燒過,高雄縣議長許福森自媒體得知高雄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嚴重不足,令輸血病患憂心忡忡,乃發揮民代為民喉舌之正義感,於2月4日在縣議會廣場發起捐血救人運動,獲得眾人的支持響應,一天下來,捐血成果破百,共募得2萬7千5百西西熱血。

捐血時間從上午九時開始,當捐血車準時抵達縣議會廣場時,媒體記者與躍躍一試的捐血民眾們;早已守候多時。高雄捐血中心主任李雨仁在組長蘇丁財的陪同下,親自至縣議會感謝許議長及議員們的義務行為,並為採血同仁加油打氣。

為了籌募到更多的血液,未曾有過捐血紀錄的許議長,在這次的捐血活動中率先士卒,帶頭挽袖捐出250西西,心中充滿著助人的成就感。議會主管、員工及議員也不落人後,機要秘書莊崇熒及簡海源、葉香、蔡清國、徐榮延等議員,也陸續跟隨許議長的腳步,紛紛加入捐血行列。

當天氣候冷冽,許議長體貼民眾;為避免在露天中等待多時受寒,乃準備熱牛奶請現場人員享用。身為活動發起人的許議長;一整天都鎮守在活動現場,並不時拿起手機聯絡朋友,請他們前來共同響應。

除此之外,這次意義非凡的活動,也獲得岡山地區義消、義警;與鄰近議會公家機關的員工們熱烈參與,各方捐血豪傑齊聚一堂,現場氣氛熱鬧滾滾。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公關處    建檔者:系統管理者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1/4/21 上午 11:11:21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1/4/21 上午 11:10: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4569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