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6/29雲林縣長張麗善呼籲挽袖捐血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中捐血中心


同島一命~救人為先 血庫存量告急 雲林縣長張麗善,挽袖呼籲一起捐血救人

6/29(二)9-16時雲林縣政府前舉辦捐血活動,雲林縣長張麗善到現場身體力行捐血並呼籲民眾踴躍至各處捐血救人,台中捐血中心林冠州主任也親自到場致意,並接受媒體訪問說明血液庫存狀況。

因全台持續防疫三級警戒,本土疫情持續嚴峻,也影響很多人的捐血意願,目前國內血液庫存量持續偏低,但醫療用血仍有重度需求無法降載,因此,張麗善縣長呼籲縣民本於同島一命,大家一起挽袖捐血救人。

捐血活動屬於支持醫療量能之必要性活動,各捐血單位除了加強各捐血作業場所的清消工作外,也在捐血作業場所實施1922實聯制,並進行人流控管;等待時請保持社交距離、全程佩戴口罩、酒精消毒手部等措施,以保護參與捐血活動人員的安全。另衛生局提醒民眾近期施打新冠肺炎疫苗(AZ)暫緩捐血14天;mRNA類疫苗如:輝瑞、莫德納則無須緩捐。

無論您人在哪裡,如果您身體健康、請來「支援捐血」,您的血液可以支援全台灣

查詢捐血地點與資訊入下:

https://ppt.cc/fBGMex

攜帶身分證件,共同支持醫療量能,挽救病人的生命,大家一起安心來捐血! 

透過今天在縣府舉辦的捐血活動,喚起大家捐血救人的熱情,在這艱難的此刻,一起發揮愛心投入捐血,讓人民的生命及健康得以受到保護。

來捐血 挺醫療 台灣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2021/6/29 下午 01:05:02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